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吉尼斯最薄手机机身仅5.15mm 成功突破吉尼斯世界最薄手机纪录来源: 日期:2020-07-27 11:24:40  阅读:-

    金立手机这个广告做得好,满电梯都是广告,把各种出名手机排立在一起,从中间抽出一部手机,原来就是金立新出手机,这是目前全世界最薄手机,你们知道吗?机身厚度仅有5.15mm,,成功突破吉尼斯世界最薄手机纪录,成为全球最薄手机!估计做得再薄,也没什么人感兴趣吧?这么薄有什么用处?买手机看功能又不是挑薄款,有什么意义?

    吉尼斯最薄手机机身仅5.15mm 成功突破吉尼斯世界最薄手机纪录

    吉尼斯最薄手机

    总有一些人用手机厚度说事,说可以做出超薄手机的公司多厉害多逆天,其实超薄手机只是个华而不实的噱头而已,整天薄薄薄!你们这些做手机的怎么还不明白,薄有什么用?我们要的不是薄,是续航,是成像,是创新实用的功能,是拿得出手的外型,又不是拿手机包饺子!

    竟然还请了电视剧《古剑奇谭》三位主演杨幂乔振宇马天宇拿着这款最薄手机自拍发微博,有什么用?留言纷纷是吐槽,服了!拜托国内手机厂商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别用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方式蒙骗消费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