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Q3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公布:华为一家独大,苹果不敢吱声来源: 日期:2020-05-27 11:19:11  阅读:-

    近日,知名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2019年Q3中国线上智能手机市场主要品牌市场份额情况表。其中华为和荣耀分别以26%和20%品牌市场份额占据前二。小米位居第三,品牌市场份额为14%。而vivo、OPPO以及苹果等知名手机品牌,则分别以10%、9%和5%的品牌市场份额紧随其后。

    Q3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公布:华为一家独大,苹果不敢吱声

    从这张公布的品牌市场份额情况表来看,华为系可谓是占据了手机市场的半壁江山。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自然和华为系的品牌战略密不可分。从手机市场的反馈来看,华为主要主打Mate系列以及P系列产品,其产品质量高、性能强悍、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尤其是在今年5G这个大环境之下,华为发布了多款5G机型,涵盖了多层消费者群体,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5G的极速快感。其中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Nova系列的表现尤为出众。

    Q3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公布:华为一家独大,苹果不敢吱声

    除过华为系列机型之外,荣耀作为华为的子系列品牌,在手机市场中也是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其对标Redmi红米,一样主打性价比机型。自此荣耀已经发布了多款强力机型,如荣耀9X系列、荣耀数字系列等,都以极高的性价比闻名。而近期荣耀V30双模5G手机的发布,更是将荣耀系列的知名度提升了不少。

    Q3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公布:华为一家独大,苹果不敢吱声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曾在下半年说过要实行机海战术。尽管如今华为系的新机已经发布了许多,但从网上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一共有要49款新机发布,结合明年成熟的5G市场来看,这些还未发布的华为新机,必将给未来的手机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而且以华为的双品牌战略来看,这样的场景已然是命中注定了。

    Q3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市场份额公布:华为一家独大,苹果不敢吱声

    不知道你们对于华为这款手机品牌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