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魅族PRO6s相机大升级:四轴防抖要逆天来源: 日期:2020-11-05 04:12:57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天上午,魅族手机宣布公布了PRO 6s,这款打磨抛光了大半年的商品外型层面并沒有一切转变,仅有外壳薄厚变成了7.3毫米,照相机做为本次升級较大的一部分,确实有令人意外惊喜之处。

    魅族手机PRO 6s照相机大升級:四轴防抖动要绝世

    四轴光学防抖

    此次PRO 6s照相机的感应器升級为IMX386,像素大小提高至1.25μm,配搭F2.0的大光圈镜头,及其零廷时快门速度,照相感受更上一层楼。PRO 6s还添加了四轴OIS光学防抖,使相片更为清楚,即便是手颤党也不害怕。PRO 6s有着更高的3060mAh大充电电池及其24W高效率快速充电,MTKHelio X25十核处理器,4gB 64GB的储存组成,加上5.2英寸适用三维 Press的显示屏,市场价为2699元。不知道你有没有迷上它呢?

    PRO 6s将于11月3日18:00-11月7日9:00对外开放订购,11月7日宣布发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