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金立新机发布,8G+128G售价799元,指纹设计让人抓狂来源: 日期:2020-10-29 13:31:32  阅读:-

    当初的金立那就是无限风光,光手机上的品牌代言人就曾请过蒋欣、薜之谦、华仔、董勇、冯导等一线达人,17年金立公布了全世界第一款四摄手机——金立S10,但最后金立還是由于大家都知道的缘故,慢慢迈向倒闭,但是金立手机并沒有终止公布,8月25日信息,金立K3 Pro发售发售,造型设计奇怪,慢慢迈向山寨手机的路面。

    金立新手机上市,8G 128G市场价799元,指纹识别设计方案令人伤脑

    金立K30 Pro正脸配置一块6.53英尺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720P,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后置摄像头单监控摄像头,清晰度为1600万,外置单摄为1300万,8G 128G/8G 128G2个版本号,市场价为699块和799元,可选翡翠色和珠光白二种颜色。

    金立新手机上市,8G 128G市场价799元,指纹识别设计方案令人伤脑

    金立K3 Pro配用8关键MTKP60CPU,不兼容5G,该CPU的特性贴近于骁龙636,自然CPU并并不是关键,关键取决于这款手机上的后背设计方案。

    从下面的图能够 见到,金立K3 Pro后置摄像头单摄,因此 此外二颗摄像镜头均为装饰设计摄像镜头,这也是山寨手机常用的方式,次之金立将指纹验证放到了后背矩形框照相机摸组上,这在智能手机行业中的里但是头一回,看了这类设计方案小编表明十分伤脑,这类开启确实便捷吗?大伙儿感觉呢?

    金立新手机上市,8G 128G市场价799元,指纹识别设计方案令人伤脑

    总的来讲,金立K3 Pro假如能将二颗装饰设计监控摄像头除掉,并将指纹验证踏踏实实放到后背中间的部位,或许还能和山寨手机划清关联,客户总是感觉它是一款中低端型号,但如今这类设计方案,彻底和山寨手机的招数沒有一切差别,大伙儿觉得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