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酷派CoolS1流光黑版曝光:流金岁月来源: 日期:2020-10-19 09:02:51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自打乐视电视和酷派联婚至今,乐视电视的遗传基因就危害着酷派的长相。以前酷派发布的CoolS1则是承继了彼此的遗传基因,长相逐步提高,因为上年灰黑色一统天下的局势,Cool S1当然也发布了暗夜黑,而今日微博上曝出了Cool S1全新的幻影黑版本号。

    酷派Cool S1幻影黑版曝出:流金岁月?酷派Cool S1幻影黑版曝出:流金岁月?

    Cool S1

    幻影黑版本号的Cool S1外壳侧边应用了金黄做为装点,指纹验证、监控摄像头的包边条也都换为了金黄,加上深遂的灰黑色真是骚性到不好。酷派S1配用了骁龙821CPU,运存有4gB和8GB,外壳储存则现有64GB/128GB可选择。照相层面选用了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1600万清晰度sonyIMX298监控摄像头,内嵌4070mAh充电电池,而且适用高通芯片QC 3.0快速充电。不清楚此次增加的幻影黑可否再度吸引住一批粉絲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