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手机实际容量调查:小米3最多联想K900最少来源: 日期:2020-08-30 09:44:15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5月19日信息,来源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直播综艺节目《是真的吗》的报导显示信息,许多手机上标明存储量是18G,但历经调研发觉:小米3具体仅有12.38G,iPhone5S仅有12.2GB,华为公司P6S仅有11.44G,三星S4仅有11.34G;HTC ONE仅有10.46G;想到K900仅有7.88G。

    手机上具体容积调研:小米3数最多 想到K900至少

    专业人士强调,去除系统软件占有了一些室内空间外,绝大多数被自带的第三方软件占有了。自带的手机软件一般卸载掉不上,假如客户压根沒有有关的要求,就被白白的占有了室内空间。

    下列是本次调研的6款手机上中自带的却不可以卸载掉的第三方应用:

    三星S4:hp打印软件(惠普公司)

    华为公司P6S:触宝号小助手结合检索(360公司)

    小米3:谷歌输入法、腾讯手机大管家

    想到K900:百度音乐、谷歌输入法、输入法

    iPhone5S:twitter、Facebook、Flickr、Vimeo、微博、qq微博

    HTC ONE:爱奇艺影视、乐视影视、腾迅视频、kii检索(腾讯企业)、HTC Sense、微博、拍译全能王、图吧地图、高德导航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