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来源: 日期:2020-07-30 04:25:50  阅读:-

    作为老牌的互联网手机厂商,相比华米OV这四大厂商咄咄逼人的攻势,魅族在这两年的发展属实称不上亮眼。为了细分手机的价位与不同定位,各大厂商也不断推出子品牌或者子系列,除了性价比产品线、性价比品牌、高端系列以及高端品牌等,还有一个手机细分领域也开始引起了各大厂商的注意——主打性能的游戏旗舰。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而魅族虽然也曾经推出过子品牌魅蓝,但是最终这一品牌还是走向没落,在消费者眼里,魅族也成了一个小而美的厂商,今年魅族也推出了非异型屏设计的多款魅族16系列手机产品,但是谁也想不到魅族竟然开始着手做游戏手机的产品线了。黄章年初就表示要做一款游戏手机,临近年末这款手机终于尘埃落定。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魅族16T介绍

    10月11日,魅族科技副总裁华海亮宣布魅族16T即将发布,他还表示魅族16T将会是一款为年轻人准备的大屏娱乐旗舰手机,而这个“T”代表Turbo、Tank、Thin、Talent、Terrific等等。这个定位也与10月10日OPPO 发布的游戏定位手机Reno Ace遥相呼应。之前有媒体爆料魅族将会在10月23日发布一款偏向游戏定位的大屏娱乐旗舰,应该就是魅族16T了。下边就来了解一下这款魅族游戏手机吧!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从命名来看,魅族16T必然在设计上延续魅族16系列的非异型屏设计设计,在背板的排布设计上也不会带来太多的变动,不过预计将会带来不一样的背板配色。这一点也与最近的Reno Ace类似,Reno Ace相比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也同样没有太大变动,不过Reno Ace用水滴屏的全面屏设计取代了此前的升降全面屏设计,因而在全面屏观感上也会稍逊于魅族16T。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从相关信息来看,魅族16T将会使用6.5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为2232*1080。另外这款产品也将继续延续魅族手机一贯的轻薄手感,机身尺寸为159*78*8.3,重量也控制在了183克,相比一众非游戏定位的手机在重量的控制上尚且出彩,更不用说与游戏手机Reno Ace比重量了,魅族16T也必将成为2019年最轻薄的游戏手机。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一般来说,从目前偏游戏定位手机产品的普遍情况来看,强调性能方面的性价比同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摄像头等与游戏弱相关的配置也成了常态。魅族这款产品同样如此,在摄像头配备上,魅族16T使用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而在后摄模组上使用了1200万+800万+500万的三摄组合,虽然不够顶级,但是给男性游戏玩家日常使用断然是绰绰有余了。

    华海良还放出了魅族16T的夜景样张,可以看到魅族16T的样张非常明亮通透,具有较大的动态调节范围比较高,几乎没有噪点,在这种微光环境下细节表现十分出色。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在处理器方面,魅族16T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虽说游戏性能不够顶级,但是日常游戏也是足够的,这也将会成为一款定位略低的性价比游戏手机。相比之下,OPPO Reno Ace拥有着旗舰级的摄像头模组和骁龙855plus处理器的情况下定价尚且在3000元左右徘徊,相信魅族的这款产品也将在定价上更加实惠。此前黄章就曾透露,魅族16T售价在2000-2500元之间(2499的可能性最大),可见魅族16T或将成为今年下半年最便宜的游戏手机,值得期待。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16”这个坎终于迈过去了

    一款手机的命名虽然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但是魅族16系列却是个例外。并不是说魅族16系列名字起的有多好,反而是“16”这个数字“成灾”而被大家调侃,从魅族16s开始,凡是和魅族新机有关的消息下总少不了网友顽玩,比如像“魅族16th xs plus Pro Max”这样的字母长龙命名法,被大家当成调侃必备。

    魅族游戏手机16T官宣!最后一款“16”系手机,魅族收官之作

    那到底有多少款魅族手机含有“16”这个数字呢?不数不知道以数吓一跳,足足有款!从去年的魅族16th、魅族16th plus和魅族16x到今年上半年的魅族16s、魅族16xs和魅族16s Pro,这已经是六款了,如果再加上这次的魅族16T足足有7款,可以召唤神龙了!要我看,魅族16T的这个“T”还可以代表“tree”,用来形容魅族16机型繁多颇为合适,当然这只是调侃。而如果不出意外,魅族16T将会是魅族最后一款带“16”的手机,接下来就进入魅族17时代。

    最后,我觉得魅族16T的“T”还可以代表“time”,因为留给魅族的时间真的不多了。魅族16T作为16系列的收官之作,在面对OPPO Reno Ace的强大攻势下能否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在这里先打上一个问号。总之,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