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企业 > 正文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来源: 日期:2020-06-06 04:35:36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等了这么久的OPPO R11终于来了,粉丝用户为其新品欢呼雀跃,OPPO R11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双摄手机,在人像虚化上做到了非常出色的边缘处理。在感叹其人像拍照的出色之外,对OPPO R11的外观,各方媒体也是赞誉有加,今天我们就专门来品味一下OPPO R11的颜值能力。

    机身正脸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正面

    OPPO R11的正脸和上一代R9s没太大差别,5.5英寸的屏幕,与众多一线手机保持一致性。这在单手操作中,属于稍微偏大的尺寸(我认为16:9中的5.2英寸是最合适的)。屏幕的颜色显性上,R11并不像以往有强烈的对比色彩,颜色和亮度上会相对柔和。在站内评测的这些手机中,与Nexus 6P的屏幕效果最为接近。得益于超窄边框,包含BM区黑边也只有1.6mm,让整体的屏占比更高,点亮屏幕的效果更出色。窄边框其实也算一项旗舰手机的标配技能了。

    正面上方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正上方

    手机正上方,唯一的改变,是OPPO R11取消了距离传感器的开孔,从原来的三开变成只有前置摄像头和听筒,至于好不好看其实都一样。由于OPPO R11采用前后2000万的摄像头,镜头体积会一定量增加,不过在我们看来,它就是大了一圈而已,但却非常饱满,在前置摄像头左边,是一颗隐藏式的白色呼吸灯。本次OPPO R11的同样采用了2.5D玻璃面板,弯曲弧度比R9s更大,屏幕边缘的触摸效果更佳。

    正下方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正下方

    手机下方是安卓式的逻辑按键,左右分别为菜单和返回,中间的Hone键集合指纹识别模块,在熄屏是可以直接触摸指纹解锁,在亮屏时则可实现Home键功能。与上一代相同,这枚Home键是不可按压式的,只不过这块区域在设计上,还是保留椭圆形和凹陷造型。这样做的好处,是避免了对面板的开孔,一定程度防止水和灰尘的入侵,但牺牲了物理按键的手感。

    机身背面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背面

    按OPPO官方说法,R11整体背面没有一处是平的。这是因为OPPO R11在背部的金属机身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圆弧形的背面机身,对手感有了全面提升。特别是单手握持,操作感受美好。在配色方面,由于本次拿到是金色版本,对比官方海报上的新机,实际感受会淡一点,金属感也更强,实际金属占比为98.5%。

    背面上方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双摄

    机身的后上方,是本次OPPO R11功能上的主打亮点——后置双摄拍照。虽然经过之前的多次曝光,OPPO R11配备后置双摄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但同时这也是OPPO第一次用上双摄模组,拍照效果我们放后面说。OPPO R11的双摄镜头,在设计上有类似于iPhone7 Plus的圆弧过渡,凸起的幅度大概在2mm左右,摄像头右边是一颗但色温的闪光灯。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卡槽

    另外不同于上一代的微缝天线,OPPO R11采用了2.0的版本,将原来三根天线减少为两根,天线条宽度为0.5mm,而且从造型上,也改为绕摄像头顶部的U型设计,进一步加强机身的一体性。据官方介绍,OPPO R11的天线设计是为视觉轻量化,为了保持天线的细腻与精致完整,OPPO还定制了损坏率极高的加工工具。

    背面下方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天线带

    OPPO R11图赏:轻薄 美感 科技 时尚于一身

    OPPO R11 底部

    机身下方同样是两条0.5mm的微缝天线,还有一些参数信息。机身的大部分开孔,是选择了在手机底部做手脚,包括扬声器、话筒、Micro-USB、还有保留的3.5mm耳机接口,符合大众的审美及使用习惯,这也是OPPO R系列一贯传承下来的设计体现,整部手机150克的重量,放到现在市场中的大部分机型,属于轻薄的旗舰水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