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好戏”连台 成都“高新文化周末”迎来话剧时刻来源: 日期:2023-09-04 10:03:09  阅读:-

    9月2日,天府四街中演大剧院内,在掌声与欢笑声中,由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成都高新区文化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图书馆、文化馆)承办的“2023高新文化周末-话剧时刻”系列活动拉开帷幕。首场上演儿童剧——《疯狂动物城》,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C:Users唐志鹏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 d401163815f06bb82180fd0f8e318.png

    《疯狂动物城》讲述了小兔子朱迪用自己的智慧解救小动物,并团结他们一起打败大灰狼的故事……

    C:Users唐志鹏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0acf41b8fcf0e9a2f79d4df89161e.png

    本场话剧通过童话故事,让孩子们在故事中学会思考和解决问题。整场演出互动感强,精彩的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能够带小朋友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儿童剧,是难得的体验!希望这样的演出能经常举办。”市民黄女士表示。近年来,成都高新区文化设施越来越完善,文艺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C:Users唐志鹏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e47059185ccc747de1901a1c4dc.png

    “高新文化周末”是成都高新区打造的基层特色文化活动品牌,自2019年推出以来,“高新文化周末”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除话剧外,成都高新区还推出了川潮文化节、文化艺术季等活动,推动艺术和潮流文化结合,使“高新文化周末”活动更丰富、更多元、更广泛,进一步满足成都高新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C:Users唐志鹏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ce8bc1e3560a0aa274d90ac18b6f2e.png

    接下来,成都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将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关于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陆续推出4场话剧,包含儿童剧、青年剧等,持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