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创新驱动乡村振兴——东莞市林浩科技走进央视新媒体直播间来源: 日期:2023-06-02 14:57:36  阅读:-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智能家居、车载电子等领域越来越受到关注,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车载电子不仅可以提高汽车的驾驶安全性和行车舒适度,还可以提高车辆的节能性和环保性,是汽车智能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据市场研究机构预测,全球车载电子市场规模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增长,到2025年预计将达到3000亿美元以上。

    日前,深耕车载电子领域的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入围企业。该公司成立仅三年时间,便凭借其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理念,获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也是实至名归。近期,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的车载吸尘器等产品将走进央视新媒体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

    据悉,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20年4月份,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专注于车载便捷式吸尘器、手机充电宝、手机无线充、蓝牙小音响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这些产品以其小巧轻便、易于携带、功能齐全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在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公司也不断地推陈出新,通过研发创新,推出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产品。

    3461685522289_.pic

    作为一家致力于产品设计和制造的企业,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注塑模具设计与制作、注塑成型、组装等生产加工配套设施齐全,同时拥有外观设计、电路设计、程序开发等专业团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

    一直以来,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致力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注重售后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目前,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配套于自主专利和品牌“YAFULLSUNG”产品,并有获得三星OEM授权,产品主要销售于韩国、欧洲等国家,广受好评。

    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叙荣表示:“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对技术和创新的持续追求,更离不开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如今,我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还将继续深化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融合,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致力创新、追求卓越,东莞市林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未来的发展中,该公司将继续深耕技术领域,推动行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的良性循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