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国为医药新品上市,欧淬恩、立乐欣完成全产品线布局来源: 日期:2023-03-28 09:40:36  阅读:-

          2023年国为医药新产品EPA乙酯震撼上市,这不仅是中国首个获批的相关产品,也是国为医药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的又一力作。据悉,除了本次获批的新品,国为医药在2014年与2022年便先后上市了高纯度保健食品鱼油与高纯度处方药鱼油,凭借充分的技术优势,构建了完善的omega-3脂肪酸产品线。


          立足研发,领域开拓

          作为国内高纯度omega-3脂肪酸领域的开拓者与纯净鱼油的倡导者,国为医药早在2008年便开始了在相关领域的布局,更耗费了数十年时间打造了专属的omega-3脂肪酸技术平台,实现从原料药到制剂,从口服到注射,从国内注册到国际注册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其产品涵盖仿制药、保健食品和创新药等多领域,更是国内少有的原料药、制剂双报企业。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支持,国为医药在精炼提纯、去污染、去杂质与质量控制领域,拥有突出的技术优势,并同时掌握多项omega-3核心发明专利,通过了政府“高纯度深海鱼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搭建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更一直致力于以自主研发生产,实现omega-3脂肪酸领域的产业化、国际化。


          技术成就产品多元化

          旗下欧淬恩牌90%omega-3高纯度鱼油,于2014年上市,打破高纯度omega-3脂肪酸技术壁垒,终结国外进口产品垄断,填补国内高纯度omega-3脂肪酸领域市场空白,为消费者提供高纯度、高纯净的优质国产鱼油。随后在2020年国为医药继续上市悦纯牌78%omega-3高纯度鱼油,获批功效为增强免疫力,实现了在高纯度omega-3脂肪酸领域的补充覆盖,为市场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健康选择。

          而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国为医药更在2021年上市了国内首个获批的高纯度omega-3脂肪酸处方药——立乐欣(通用名:ω-3脂肪酸乙酯90软胶囊),一举填补国内高纯度omega-3脂肪酸领域用药空白。本次新品的上市,则为国为医药的omega-3脂肪酸布局再次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omega-3开启出口之路

          尽管在omega-3脂肪酸领域的技术优势已让人十分惊叹,但国为医药并不准备停下持续开拓的脚步。立足研发持续完成进一步的优势转化,是国为医药一早便定下的方向。而除了在制剂上的优秀表现,国为医药更完成了相关技术经验的进一步积累与过渡。在未来的布局里,国为医药不仅将突破制剂限制,带来omega-3脂肪乳注射剂产品,还将原料的出口排上了日程。

          在完成欧盟CEP认证(欧洲药典适应性证书)申请后,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未来我们将真正带来在高纯度omega-3脂肪酸市场的“攻守易型”,进口产品一家独大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的标准技术早已不再落后于人,甚至已经把这些先来者甩在了后面,一次次超前的上市时间便是有力的证明。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