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国产之光小青鲨,养宠选粮选“生命宝藏”更放心来源: 日期:2022-12-14 09:55:27  阅读:-

          小青鲨作为国内率先倡导superfood 喂养理念的宠粮品牌,自创立之初就把生产天然宠粮作为目标,用心钻研产品。通过大量比对最终决定采用海洋“霸主”—“小鲨鱼”作为宠粮主要原材料,同时,为有效维持生态平衡,小青鲨产品采用的都是繁殖率极高且允许商业流通的小型鲨鱼。

          宠物食品中,生骨肉是加工程度低,且能确保营养均衡的健康宠食,非常符合宠物原始饮食习惯。小青鲨品牌创新配方,选取小鲨鱼生骨肉+无谷高蛋白双拼组合,模拟原始食物形态,释放爱宠天性,护佑爱宠健康。

          小青鲨全价全犬(猫)肠活菌粮,10亿肠活菌,增强肠道屏障功能


          小青鲨活肠菌粮特添加10亿肠活菌微生物体系,多种益生菌和益生元构成,能够有效改善宠物拉稀、呕吐等症状,缓解消化不适,增强消化功能,搭配天然无谷配方,温和低敏不刺激肠道,让爱宠进食更省心安心。

          小青鲨全价全犬(猫)舒泪菌粮,清爽眼周,亮目明眸


          小青鲨舒泪菌粮添加了由犬猫消化道内的原籍菌改善而成的多种益生菌和益生元,更适合犬猫肠道,可有效减少体内毒素堆积,缓解肝胆内火过旺导致的眼部干涩等问题,呵护爱宠眼部健康。

          高蛋白低脂肪的鲨鱼肉,打造“黄金”比例营养

          小青鲨不仅贴合了宠物“吃得香、吃得鲜”的基本需求,更实现了宠物们“吃得好,更健康”的人性关怀。这一点,在小青鲨产品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1、小青鲨添加的鲨鱼软骨富含6种形态的软骨素,而其他软骨素只有三种。并且鲨鱼软骨能够锁住钙质,为宠物全阶段的骨骼发育提供强健的营养支持。

          2、小青鲨精选的鲨鱼肉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的优质肉源,蛋白质含量22%,脂肪含量3.2%,被誉为“黄金比例营养”,而市面上主流的普通鱼肉营养含量相对逊色,比如像三文鱼的蛋白含量仅在17.2%、比目鱼蛋白含量在18.3%、鲱鱼蛋白在17%,最少的是鲭鱼,仅含14%,最高的是沙丁鱼,蛋白含量19.8%。此外,鲨鱼肉富含氨基酸及微量元素优质配比蛋白,让爱宠“吃好不胖”。

          3、小青鲨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鲨鱼肝油,能够促进宠物的代谢功能,加速皮肤创口愈合——鲨鱼经常因船螺旋桨打到而背部大面积严重受伤,但是短短一年,伤口几乎就看不到了。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经批准将其作用严重烧伤的治疗上。此外,鲨鱼甘油富含的AKGS(烷氧基甘油,一种氧化剂),能够促进排毒及代谢。

          海洋是一座宝藏,在无数可以作为食材的物种里,小青鲨将小鲨鱼肉从广袤的太平洋搬到宠物的碗中,是因为这种珍稀物种能够带给宠物更长久的营养加持。真正的爱一定是建立在懂得的基础之上的。宠物的需求与体验,与人没有差别。对小青鲨来说,在精致养宠时代的今天,守护住毛孩子碗里的营养,就是守护它一生的健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