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低碳生活绿健未来云动金牛运动达人挑战赛火热进行ING,快来加入来源: 日期:2022-05-16 15:30:07  阅读:-

     5月1日开赛以来由金牛区总工会和金牛区机关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低碳生活,绿健未来”系列活动暨“云动金牛”运动达人挑战赛线上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截至5月12日,全区各级工会已有超过5100名选手热情参与,累计参与高达135435人次。

      感谢大家对活动的大力支持,给你们一个大大的Zan~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当前的比赛排名~~~

      本次赛事活动采用积分制,各项目所获积分累计之和,即为总积分成绩,个人总积分成绩排名前126名的选手均能获得相应的奖项哦!

      尽管活动已经开始,但在5月21日23:00活动结束之前,你都可以中途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

      最后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佳绩,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