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资讯 > 正文
想考取健身教练CBBA证书,去哪里参加培训较好来源: 日期:2021-12-08 18:18:06  阅读:-

    如今,想去健身房找份教练的工作,你也是需要有相关的证书,才有机会能成为里面的员工。市场上关于健身教练的证书有很多类型,但比较获得行业的全面认可,还得是权威性强的证书。比如健身教练CBBA证书,在健身这行,拥有这个证书的教练较多。所以,渴望入行的你,是一定要有这个证。那么,想考取健身教练CBBA证书,去哪里参加培训较好?




    图片

    培训要选择专业的基地

    获得健身教练CBBA证书的考试资格,首先是有一个前提,就是你必须在正规的、专业的基地先进行培训。然后在培训中,你的成绩达到了证书的评定要求,自然也会拿到了证书。所以,选择哪个培训基地是比较关键的一个步骤。个人比较推荐的是星航道www.jianshen01.co,因为这家基地在健身教练培训领域是非常专业和出名的。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都有培训基地,能保证你可以就近参加培训。课程比较易学,拿证快

    考证的人除了关心费用以外,还关心一般参加培训后,通过的人数和拿证的速度是否快。在这几个方面,星航道表现得很好。它的培训课程是时刻根据最新的健身教练相关的专业要求而进行调整。同时,对课程进行相应的精简,整个培训都包含实战,确保你学到的东西,都能在实际中用到。如此,星航道直接做到了让你花较少的钱,在较短的时间里,考到这个证。




    图片

    星航道是中国唯一颁发国家+国际双认证七大权威健身教练证书学院

    拥有行业内这些权威证书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轻松迈过高端健身会所的入职要求

    国内唯一颁发3个国家级权威证书的健身学院,所颁发的证书国家官网可查,全国通用,行业认可,终身有效,是面试时的敲门砖,取得会员信任的杀手锏,升职加薪的利器,星航道学员考证通过率97.6%。

    帮助你就业

    想想你考证的真正目标是什么?当然是可以当上健身教练。所以,若是刚开始你选择培训基地的时候,直接选择一家能帮助你就业的基地,是不是更轻松。不要觉得这样的基地是不存在,因为星航道就是做到了这点。它一直来到这里学习的人,提供稳定的就业渠道。甚至在你报名以后,直接可以签订一份关于就业的协议,让你能安心学习。




    图片

    星航道全国合作就业俱乐部3600多家,分布全国各地,包括英派斯,威尔士,一兆韦德等高端俱乐部

    从北京重点知名大学聘请了就业指导老师,成立专业的就业服务团队为学员服务

    从学员的:职业需求、地域需求、重点专业、九型人格等多维度综合分析推荐最适合的就业单位

    在星航道组织专场招聘会,不出校门,一毕业,就找到满意的工作

    星航道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99.9%全国就近推荐就业根据就业部数据来看,星航道毕业学员的平均薪资17850,行业就业平均薪资最高!超过同行业20%。第一次推荐就业不满意可推荐第二次,直至满意为止。

    健身这一行当前正处在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单单一个城市,就有无数个健身房。而且,每天都有很多新开的健身房,不断在招收员工。所以,它对于健身教练的需求是比较大的。因此,你若是真的想当健身教练,到星航道这样专业的地方参加培训,考取健身教练CBBA证书是一个比较快捷的成功渠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