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新款自由客售价公布 售22.19万-27.69万元!来源: 日期:2021-03-05 11:48:27  阅读:-

    近日,Jeep官方公布了2015款自由客的官方指导价,新车型售价区间为22.19万-27.69万元。

    新款自由客售价公布 售22.19万-27.69万元新款自由客售价公布 售22.19万-27.69万元

    现款在售自由客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针对细节做了一定的调整。新车采用全新的琥珀绿车漆代替了现款车型的深棕色,并配备了升级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

    新款自由客售价公布 售22.19万-27.69万元

    动力方面,2015款自由客依旧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2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和220Nm。而变速器方面,新车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替换了现款2.0L车型使用的CVT无级变速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