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手机屏多大尺寸最理想?调查结果你想不到,中国4.7寸最受欢迎!来源: 日期:2021-03-04 04:25:47  阅读:-

    现如今,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也会成为人们挑选手机的标准之一。手机屏多大尺寸最理想?调查结果你想不到,中国4.7寸最受欢迎那么多大屏幕尺寸的手机才是最理想的手机,最近全球著名的市场研究机构SA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4.7寸屏幕的手机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尺寸,其次是5寸屏幕,然后是5.5寸屏幕。这份报告显示中国和欧美国家最受欢迎的手机屏幕尺寸也有所差异,并不太一样。

    手机屏多大尺寸最理想?调查结果你想不到,中国4.7寸最受欢迎尤其中国地区的调查结果颇为出人意料,虽然4.7寸手机屏幕被中国大多数人评为最受欢迎的手机尺寸,但是销售最好的却是5寸屏和5.5寸屏。而在欧美地区,人们心中最理想的手机屏幕尺寸是5.3寸,其次是5寸屏和5.5寸屏。受访者表示,5.3寸屏幕最理想的原因是一只手能比较自如的使用,5寸屏有点嫌小,5.5寸屏又有点大把握不住,看来欧美人对手机屏幕尺寸还是比较务实的。不管是中国人还是欧美人对手机屏幕尺寸的要求现实和理想并不一致,不过从结果可以看出,手机大屏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手机屏多大尺寸最理想?调查结果你想不到,中国4.7寸最受欢迎但是手机屏是不是越大越好呢?并不是这样,手机屏的尺寸将遵从科学规律,也就是人一只手能自如把控的最大范围,这个范围是4.7寸至5.5寸之间,而其中5.2寸左右的尺寸是黄金尺寸,从近期小米6发布的5.15寸可以看出,小米6也遵从了这一科学规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