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主页 > 成都大讯网 > 商讯 > 正文
原点手机2标准版和精装版有什么区别 买哪个好!来源: 日期:2021-01-27 11:37:55  阅读:-

    原点手机2代在4月20日正式发布,这手机上线的有两种版本,很多对于这手机感兴趣的消费者就在考虑入手那个会更好呢?一起来看看这两者的比较。

    原点手机2的具体配置:

    原点手机2标准版和精装版有什么区别 买哪个好

    原点手机2标准版和精装版有什么区别 买哪个好

    5.2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MSM8939八核1.5GHz处理器,2GB运行内存,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采用安卓4.4.4操作系统。内置260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系统:搭配全新的change UI

    网络方面,原点手机2支持移动和联通的4G/3G/2G网络,支持双卡双待。移动版本先上线。

    拍照方面,原点手机2采用了一颗索尼堆栈式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大光圈。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F/2.2光圈。

    售价方面原点手机2的8GB版本售价999元,16GB版售价1099元,精装版售价1199元。

    区别:

    精装版和标准版的主要区别是增加了耳机贴膜等一些配件。

    评价:

    原点一代手机很多人都是有印象的,这手机之所以大家熟悉就是因为这手机精致的外形,当然2代的配置与价格让很多粉丝也是大吃一惊,不过虽然定位不是太高,不过这质量上却没有丝毫的减少,作为基础款的999元版本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总得来说购买这原点手机2代建议入手这普通版与精装版,相对来说实用性会更加强些,而这标准版的话不建议大家入手,性价比并不是太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