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成都大成网 > 新闻 >

吴迪记忆法《天才大脑》成都站

发布时间:2019-10-11 09:06:03  来源:未知  

  -----让每个孩子都拥有“最强大脑”

  今年是我国建国的70周年,在普天同庆的“十一”欢乐小长假中,记忆大师吴迪在10月1日,携其经过多年记忆培训经验开发的记忆训练课程《天才大脑》来到成都,为成都的家长和学子们开展为期三天的记忆训练,旨在教孩子们练就记忆上的“最强大脑”。

  此次课程是《天才大脑》课程的第一阶段课程,在三天之内,学子们能够学习到吴迪老师独创的“信息与定位储存体系”、“串联记忆体系”“文章记忆法”、“英语单词记忆法”等,让孩子们既掌握记忆的方法,又掌握实用的记忆技巧,从中感受记忆的快乐,让学习变得轻松、高效。

  吴迪老师是国际记忆公开赛总裁判长,也是国际记忆公开赛中国队总教练、《最强大脑》参赛选手导师、世界脑力锦标赛选手训练导师以及《偏旁单词记忆法》创始人。吴迪老师和他的教学团队通过多年的知识积累并结合国外先进教学方式总结出的《天才大脑》训练体系,已经将近百位普通记忆爱好者培养成了拔尖记忆教练,并且有5位表现特别优异的学子还同时摘得了世界记忆大师的殊荣!目前《天才大脑》课程已经开设了近百期,让更多的学子感受到“脑记忆”的魅力。

  在此次成都的《天才大脑》记忆力训练课程中,前来听课的家长络绎不绝,全场座无虚席,家长们也纷纷带着笔记本,陪着孩子前来详细的听课,记录吴迪老师授课的要点。吴迪老师指出,孩子学习成绩好,其实并不是因为孩子笨,而是没有激发记忆的潜力,学习方法不对,在他所接触的国际记忆公开赛中的众多参赛选手并非是所谓的天才和神童,而是普通人经过学习专业方法,科学的训练而达到的优良记忆素养,这种理念也是吴迪老师开展记忆训练的出发点,他希望让自己独特的记忆方法能够传授给更多的学生。

  三天的课程中,每天的课程是从早到晚,尽管日常安排较满,但是家长们和孩子们听课的热情十分高涨,趁着国庆小长假前三天的时间,既能学习记忆规律,也能带着孩子一起充实自身,在学完之后就能派上用场。

  《天才大脑》的记忆里课程中,吴迪老师在第一天先为孩子们讲述“串联记忆体系”和“专注力训练法”,让孩子们随学随用,学完之后就立马练习,当场就见证了孩子们的记忆力转变,面对孩子们记忆力的直线上升,家长们也感到十分的惊喜。

  吴迪老师的记忆课程都是紧密贴合各科课本展开的,致力于为学生们解决记忆方面的困扰。对小学生而言,背课文、记单词普遍较难,吴迪老师针对这一现象开发了“文章记忆法”和“单词记忆法”,现场帮助学生们讲解怎样更好的背诵文章和背单词,课程的内容比较实用,可谓是干货满满。当学生们掌握了背单词和背课文的方法,学习起来事半功倍,轻松告别过去死记硬背的学习方法,掌握快速记忆的规律和法宝。

  十月的天气,秋高气爽,成都的家长和学生们学习的热情和劲头高涨,在《天才大脑》培训的最后一天,吴迪老师还为表现优秀突出的小小学员们颁发奖项,以示鼓励。

  吴迪老师作为国际知名的记忆大师教练,在他的培训和指导下,已经有将上万名的学子们接受了记忆课程体系的培训和学习,并成功的为生活和学习带去了指导。而《天才大脑》课程则用三天时间为孩子们带来了记忆的干货,现场助力孩子解决记忆难题,打开记忆大门的密钥。

  学习不仅仅要靠勤奋和努力,还要靠正确的方法,方法对了,学习效果事半功倍,记忆是学生学习中不可忽视的能力,吴迪老师开创的记忆课堂,希望能为更多的莘莘学子带来记忆的诀窍。跟着吴迪老师一起学习记忆诀窍,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记忆“最强大脑”,从而在今后的学习道路和人生道路上能“先人一步”、一帆风顺,轻松登上人生的巅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腾讯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搜狐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本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其它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