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成都大成网 > 新闻 >

新王加冕!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夺得蜀超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9-24 09:25:02  来源:未知  

9月22日,2019“英派斯”五人足球冠军联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五人足球蜀超联赛(以下简称“蜀超联赛”)在成都市经天320足球公园完美谢幕!为期两天的蜀超联赛,八支球队龙争虎斗,给大家奉献了16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表现最为出色的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克服种种困难,在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经历点球大战最终夺得冠军,彭州UU足球队获得亚军,成都完美电竞FC足球队收获季军!


图片

(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庆祝时刻)


敢动体育文化传播成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邹侑根先生、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跃廷先生、四川嘉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桦先生,大球兴足球联盟青训总监米罗西先生,出席了此次比赛的闭幕式。


图片

(邹侑根先生、张跃廷先生、米罗西先生、赵桦先生)


虽然本届蜀超联赛时间周期短,但是本届蜀超联赛的办赛水准得到球员们的一致好评,在细节方面,服务保障环节,尽最大努力做到最优最好!根据赛制本届蜀超联赛通过两天的时间,进行了三轮单循环赛(小组赛),八支球队捉对厮杀,经过单循环赛决出四场排位赛对阵,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归属。


图片


本届蜀超联赛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被分到了A组,其A组的对手包括乐山获麟不绝足球队、资阳新起点足球队、成都完美电竞FC足球队。第一场比赛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以当仁不让的强势姿态7-3狂胜成都完美电竞FC足球队,虽然成都完美电竞FC足球队的前身是上一届蜀超联赛的冠军球队,但足球是整体团结协作、以及高效配合的运动,从这点讲,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做到了极致,最终获得胜利。


图片


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的胜利,是他们团队协作获得的。在场上,他们之间互相提醒,互相弥补,而在场下的队友能很快的分析出对手的漏洞迅速告知队友。正因为这般配合默契,及时交流,球员自身实力又强,整个小组赛他们都是以摧枯拉朽之势通过大比分战胜对手。最终,在冠亚军争夺战上,全场比赛3-3逼平彭州UU足球队。在随后进行的点球大战中,心理素质更强大的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顶住压力拿下对手,获得本届蜀超联赛的冠军。他们将代表四川冠军队向2019“英派斯”五冠联赛西南大区赛冠军发起冲击。


图片

(自贡兴城租赁足球队获得冠军)


图片

(彭州UU足球队获得亚军)



图片

(成都完美电竞FC足球队获得季军)


本届蜀超联赛还设立了最佳裁判奖、金靴奖、最佳门将奖、以及体育精神奖。成都完美电竞FC足球队的刘兴培在本届赛事中一共打进11粒进球,实至名归获得金靴奖;同样来自成都完美电竞FC队的门将麻昆获得最佳门将奖;德阳彩虹足球队获得体育精神奖。


图片

(裁判团队 荣获最佳裁判奖)


图片

(成都完美电竞队 刘兴培 荣获金靴奖)


图片

(成都完美电竞队 麻昆 荣获最佳门将奖)


图片

(德阳彩虹足球队 荣获体育精神奖)


2019蜀超联赛最终排名


图片

2019“英派斯”五冠联赛蜀超联赛完美落幕!让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图片


五人足球冠军联赛(简称五冠联赛)是在中国足球协会指导下,由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成都市五人足球协会、昕虹均体育产业发展青岛有限公司、广东粤超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整合“中国五人足球分省联赛”“中国五人足球冠军杯赛”后,将其两项赛事统一合并的全国性社会五人制足球赛事。该项赛事是中国第一个拥有赛事版权的社会组织举办的国家级业余足球全国冠军联赛。


图片


五冠联赛由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同时参赛,每个省最少有8支城市联赛冠军球队参加,通过循环赛决出各省的冠军,各省的冠军分别在全国8个赛区进行大区赛,经过大区赛的激烈奋战后脱颖而出的全国8强,再进行争夺全国五人足球总冠军荣誉的足球赛事,该项赛事代表了中国五人制社会足球的最高水平,并且与国内另外5家民间足球赛事机构一起成为中国足协“人民足球”社会足球体系内赛事,荣获“人民足球2018优秀草根社会赛事奖”。我们都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积极地参与到体育这项运动中来,对于足球来说更是如此。“草根足球”是非精英的足球文化群体,简单地说就是人民足球,但就像草根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和强大繁殖能力一样,将来“草根足球”也将成为中国足球发展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没有了 上一篇:专访 | 陈文德:奢享中式新生活
  百度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搜狐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本网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猫扑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网易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涯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